吃喝玩樂

星期四, 11月 10, 2005

你的blog長出什麼花?



今天在網上閒逛時,看到日本很多網站都有介紹一個flash,輸入你的blog url後,看看你的blog會長出什麼花來。
這個flash叫做「organic HTML」,像上面的圖就是吃喝玩樂長出來的花。
個人覺得是,你的blog愈多link的話會愈多分支,而blog的色彩也是最重要的,曾經在日本的網站看到一朵很大的花,但是全黑色的,站長也不知道為什麼,後來集思廣益後,得出結論是,那個網站都只用黑色的文字寫成,沒有什麼花巧的圖案。所以,平日花點心思佈置自己的blog,有一天它長出花來,就是美麗的花朵。
可以到這裡這裡試一下你的blog會長出怎樣的花。

標籤:

18個留言

  • 10/11/05 16:30, Anonymous 匿名留言…

    值得一試,謝謝分享。

     
  • 10/11/05 16:45, Blogger CS Killer留言…

    謝謝留言。 =)

     
  • 10/11/05 16:47, Anonymous 匿名留言…

    我個blog絕不花巧,沒有顏色字,也沒有set links,卻開了一棵鮮紅色的,奇怪!

     
  • 10/11/05 18:17, Blogger CS Killer留言…

    OH! 真的呢,我也看到… 為什麼呢? 哈哈,真的不知它的原理。我原以為你的花應該是藍色的呢!

     
  • 11/11/05 12:23, Anonymous 匿名留言…

    是和網主的樣貌成正比的嗎?XD

     
  • 11/11/05 13:53, Blogger CS Killer留言…

    T.T 好冷的笑話…

     
  • 16/11/05 14:26, Anonymous 匿名留言…

    oh~ 好過癮呀~
    我朵花冇你嗰朵咁大架...
    我諗我要用多d鮮艷的顏色啦~

     
  • 16/11/05 15:08, Blogger CS Killer留言…

    好丫,得閒裝修下個blog,有d 新意都幾好架!

     
  • 18/11/05 08:45, Blogger sidekick留言…

    那是因為它不懂讀css, 只會讀html, 所以大部份的blog 都不會有太美的盤栽.
    以前oui-blog 介紹過, 我接著也介紹過.
    幾個月前的事了, 你有興趣可search 一下.

     
  • 22/11/05 14:20, Blogger CS Killer留言…

    那是一定有介紹過的啦,小踢那麼貼近blogger的資訊~呵呵

     
  • 24/11/05 17:16, Anonymous 匿名留言…

    果d烏蠅點解釋呀,我個moShow同vivien blog都係藍色花,但係moShow勁多烏蠅,係唔係hit rate多咁解呀?

     
  • 24/11/05 20:06, Blogger CS Killer留言…

    烏蠅據說是online visiter,如果有visiter正在瀏覽,就會變成烏蠅喇… (有待証實…)

     
  • 25/11/05 01:12, Anonymous 匿名留言…

    唔係呀,yahoo, msn都無烏蠅,如果講traffic,佢地一定多好多啦,我moshow, vivien同女人guide都有,moshow仲多到好似打中蜜蜂竇咁,好核突呀...

     
  • 25/11/05 02:05, Blogger CS Killer留言…

    「謎底已經解開喇!」金田七七說。
    因為vivien同女人guide都有六個mp3係首頁,所以有六隻烏蠅,而moshow嘛… 當然變成烏蠅竇喇… :P

     
  • 25/11/05 14:45, Anonymous 匿名留言…

    係wor...即係每個feature都代表一樣野啦。我key in yahoo,佢d樹幹生到出個mon出面咁滯呀....

     
  • 25/11/05 14:49, Anonymous 匿名留言…

    依?又好似唔係wor...google都有幾隻烏蠅

     
  • 25/11/05 17:55, Blogger CS Killer留言…

    果然係求知欲強的Vivien,你搵到答案記得話我知喎…哈哈

     
  • 26/11/05 00:29, Anonymous 匿名留言…

    岩岩試google又無左烏蠅,真係要搵金田一...

     

發佈留言按此留言